公子爱养鱼

微博同名 永远冲在一线嗑cp的秃头选手

【SZ】《海平面之下》08(正文完结)

人设: 

saint:白切黑病娇狼狗诱攻 

zee:沉默寡言腹黑美人受 


文明看文,不喜勿扰 

仅供娱乐,❌上升真人


两人到达片场时是下午两点,曼谷的太阳实在太烈,直晒得人眼睛都睁不开。

saint从车扇里拿出防晒乳,转过身看着坐在副驾上的zee。

“p'zee,胳膊伸出来,给你擦防晒,外面太阳太大了,不擦防晒你会被晒伤的。”

zee乖乖伸出双臂横在saint身前,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,任由saint对着他的手臂抹了一层又一层。

抹完后,saint拍了拍zee的胳膊示意他可以放下去了,转头又在手心挤了一坨防晒,盖上盖子后双手合十,搓了搓。

“嘛,p'zee,脸和脖子也要涂的哦。”

saint露出了一个恶作剧的笑容,猛的伸出手拍在了zee的左脸,白色的乳液登时粘上了他的脸颊。

“诶saint!”

“好啦好啦,别急嘛p'zee,我这就给你抹匀。”saint大笑着将乳液均匀地涂抹在zee的脸和脖子上,“让我看看还有哪没抹到……啊还有这里!”

“哪里?”zee顺着他的视线找了一遍,“都抹到了呀。”

“啾!”

saint对着zee的嘴唇重重亲了一口,“大功告成!”

“你真是……”zee舔了舔唇,没再说下去,换了个话题。

“需要我帮你涂吗?”

“没关系p,一会要化妆的,我只能用喷雾。”

他扭过身子从后座拿了一把伞过来。

“一小段路而已,打伞就可以,我没有p你那么娇弱的皮肤啦。走吧~”

zee点点头。saint打开车门下了车,zee也伸手打开车门,绕过车头走到伞下,接过了saint撑着的伞。

只是撑把伞而已,手就已经变得红通通了,这可真是“不”娇弱。zee有些无奈。

他把伞朝旁边斜了斜,与saint并肩走向片场。

取景地是在一栋写字楼,两人乘坐电梯到了相应的楼层,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,片场乱哄哄的声音瞬间涌入两人耳内。

“saint来啦!下午好呀~”

“午好呐p!”

saint早已挂上了他的招牌笑容,合十双手与片场人员一路打招呼。

内场正在布景,和saint有对手戏的女演员正在一旁的墙角处蹲着背台词,saint和导演打过招呼后朝着她走去,没留意身后zee一瞬间明显顿住的脚步。

“午好呀p。”

“好,saint你来的好早呀。”

“早点过来做准备嘛。”

“嗯~拖家带口来做准备啊~”

她朝着zee眨眨眼,笑的一脸揶揄,“当姐姐看不到这么大一个人啊。”

“没有啊p,我是来探弟弟的班。”zee连忙解释道。

“哦~看样子这个班是要从开工探到收工了啊。”

“好啦p,就别再捉弄p'zee了,明明你都知道的。”

“啧啧啧,这就开始护着他了?有了男友忘了姐姐,唉,姐姐的心这叫一个痛哟~”

女演员从地上站起来,拍拍saint的肩,“行啦,不碍你们小两口的眼了,我出去和男朋友打个电话哈。”

“慢走呐p。”

saint目送她离开,转过头看向p'zee,却发现他眉头紧皱,神情有些不对。

“怎么了吗p'zee?”

“那个前辈……她知道我们在一起了?”

“嗷,p早就知道了,我们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她就察觉到了。”

“那她……她有男友了?”

“对啊,早就有了,虽然对外一直保持着单身形象,但其实她和男友已经在一起三年多了,那可是相当恩爱啊。不过p'zee你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哈,我答应过她要保密的。”

“啊……啊,好。”

“怎么了p'zee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没,没事。走吧,去化妆间,时间不多了。”

“走吧。对了p'zee,今晚你有没有空呀?”

zee落后saint一步的距离,没太听清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问你晚上有没有空呐p'zee!走那么后面干什么。”saint伸手抓住zee的手腕,拉着他往化妆间走。

“有,晚上有安排吗?”

“吃过晚饭我们去散步吧~”

“嗯,好啊。”


曼谷的十点,凉风习习,吹走了空气中残余的湿热。

saint牵着zee的手,踩着马路牙子上的砖小心翼翼地往前走,zee一只手紧抓着他的手,另一只手在他的背后虚环着。

saint一双眼紧紧盯着前面的路,眼看着要走到头了。

“要到了要到了……啊呀!”

脚下一个不稳,saint身体猛的一晃,zee连忙揽住腰抱紧了他。

saint在他怀里转了半圈,面向他,伸出胳膊环住了zee的脖子,朝着他瘪瘪嘴,一脸不高兴。

“p'zee……我没能走到头。”

saint和zee一样高,此时saint还踩在路砖上,比zee高了一小截。zee微微仰头看着他,语气温柔,“那要重新走一遍吗?”

“不要,走累了。p'zee我们在这歇一会吧,呐呐呐~”

“我怎么能拒绝的了你的要求。”

“嘿嘿~”

两人并肩坐在路边,saint仰头看着天上的星星,zee侧过头来看着他。

“saint。”

“怎么了p?”

“抱歉。”

saint转过头来看他,一脸疑惑,“怎么了呀,好好的突然就来道歉。”

“我……骗了你。”

“嗷?”

zee一脸严肃,“如果我告诉你一件事,你可以不可以答应我,听了之后你不会和我分zee开。”

“p'zee你……不会是劈腿了吧?”

“说什么呢。”

“好啦,只要p没有背叛我,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分开的。”

zee伸出手抓住了saint的双手,拇指轻轻摩挲着。

他低着头,没再直视saint。

“我……我骗了你。之前那个学妹,我们什么都没有,是我让人故意拍了暧昧的角度发给你的……”zee声音越来越小,手上摩挲的动作也停下了,但他依然在继续说着。

“那个药……也是我故意让人拿给你的。我当时以为你和那个女演员有什么,我……我太喜欢你了,所以就……想了个馊主意。”

“我其实没有生你气……我做这些都只是因为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,我真的只是……”

zee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,他的头重重地低了下去。

saint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听起来十分平静,“你喜欢我,怕失去我,所以你设计让我和你上床,是这个意思吗p'zee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我不是很懂啊p'zee,为什么听了这些我就会和你分开呢?”

zee猛的抬起头,saint正看着他,满眼笑意。

“你喜欢我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“saint……”

“好了p'zee,”saint揉了揉zee的头,“说清楚就好了,这样我也不需要对你有所愧疚了,我们谁也不欠谁了,那就好好在一起吧,好吗?”

zee听见了自己带着哭腔的回答,“好。”

“嘛嘛嘛,来抱一下。”

saint张开双臂,和zee紧紧相拥。

zee将saint报了个满怀,将下巴放在saint的颈窝处,闭上了眼睛静静感受着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。

而在zee看不见的地方,saint则缓缓扬起笑脸,露出了个狡黠的笑。

p'zee呀p'zee,从此以后,你就是我的了。




正文完结撒花!但是全文完结还很遥远,过两天会出明海双视角番外,完整解释来龙去脉,一些伏笔也会在番外揭开。双视角写完就要开始写日常沙雕小番外啦~


评论(10)

热度(63)